人工智慧:智慧型系統導論(第三版)



商品網址: 台北牙齒矯正http://www.nicebooks.com.tw

柏克萊網路書局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人工智慧經常被人們認為是電腦科學中一門極為複雜甚至令人生畏的學科。長期以來人工智慧方面的書籍往往包含複雜矩陣代數和微分方程。本書是基於作者多年來給不熟悉微積分知識的學生而編寫的,假設讀者沒有撰寫程式經驗,以簡單易懂的方式介紹了智慧系統的基礎知識。本書目前已經被國際上多所大學(例如,德國的馬德堡大學、日本的廣島大學、美國的波士頓大學和羅切斯特理工學院)採用為教材。如果您正在尋找關於人工智慧或智慧系統設計課程的淺顯易懂的入門教材,如果您不是電腦科學領域的專業人員而又正在尋找介紹基於知識系統最新技術發展的自學指南,本書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商品訊息簡述:

人工智慧:智慧型系統導論(第三版)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贏在免費,企業零成本行銷密技台北牙齒美白

贏在免費,企業零成本行銷密技

市場營銷俱樂部




arrow
arrow

    jessielydi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