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沬:經濟崩潰真相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柏克萊網路書局



本書選取歷史上影響最大的15個典型經濟泡沬案例,以通俗生動的語言,豐富多彩的圖片,向讀者展示那些曾經真實發生過的一個個泡沬故事,使讀者不但能通過具體事例了解什麼才是泡沬和泡沬經濟,還能思考這些泡沬出現的深層次原因,以及普通民眾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從而為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時刻保持清醒,避免陷入泡沬泥潭提供有益的啟示.

作者簡介

劉霞

畢業於復旦大學經濟學院,獲經濟學博士學位,主要研究領域是宏觀經濟學,金融經濟學、產業經濟學,曾在國家和省部學術刊物上發表多篇學術論文,並有譯著兩部。現任教於上海金融學院國際經貿學院,講授經濟學、金融經濟學等課程。



商品訊息簡述:

台北牙齒矯正?泡沬:經濟崩潰真相微信行銷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jessielydi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