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學原理3/e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本書透過以下特色協助讀者掌握行銷學的精華:

案例新穎生動,更親近學理與實務
本版更新近七成之內文實例、照片、專欄及方塊,取材以強化生活經驗與行銷知識的聯結,進而提升讀者的學習興趣為原則。章首專欄「亮點台灣」以生活化或知名的國內案例連接每章內容;「Hold住創意」描述重要的、年輕學子感到有趣及切身的行銷實務或現象;加上百餘張照片將行銷見聞生動地「躍然紙上」,讓讀者望「圖」生義。這些作法讓讀者更能親近行銷學理與實務。

資料精心彙整,讀者更具宏觀視野
為開拓讀者的視野,培養對前程的動力、對世界的想像。本版規劃「閃光世界」聚焦於知名國際企業的行銷實務。同時,保留前版「台灣行銷史,走過一甲子」、「中國品牌,20明星」及「俯視全球百大品牌」小海報,並延續「台灣2010-2011十大行銷事件」活動。這些精心彙整的資料讓讀者更瞭解台灣、認識中國、接觸全球的重要行銷事蹟。

表達流暢生動、結構層次分明,閱讀沒負擔
為了完美呈現行銷學的精華,全書文字簡單有質感、輕鬆而不流俗、流暢而不脫線;照片生動、具視覺張力、能有效解釋學理;章節架構循序漸進、層次分明;美工排版簡單大方。使讀者充份體驗流暢的閱讀經驗,輕易掌握行銷學理與實務。

教科書的創舉「Marketing+計畫」,讓學習更有趣、深刻
本版Marketing+計畫(隨書小冊)及學習貼紙是教網路行銷科書的創舉,使學生讀者得以自我激勵、記錄學習軌跡、留下生活中的行銷記錄等,提升對行銷現象的觀察以及學習行銷的樂趣。

作者簡介

柏克萊網路書局曾光華

學歷
美國密蘇里大學行銷管理學博士(1995)

現職:
中正大學企管系暨行銷管理碩士班副教授

經歷:
嘉義縣政府、中正大學中小企業育成中心、天下雜誌等多家國民營機構的企業顧問;每年上百場有關行銷策略、服務行銷、創意思考、教學方法、電影賞析等演講。

研究領域:
服務行銷、創意行銷、體驗行銷

相關著作:
行銷管理、行銷管理概論、服務業行銷與管理、觀光與餐旅行銷、行銷管理個案、行銷企劃

饒怡雲

學歷:
中正大學行銷管理研究所碩士

現職:
自由文字工作者、天下雜誌群特約文案、企業與政府機構刊物編輯

經歷:
台北富邦銀行外匯部、耐斯松屋百貨行銷部,帝國毀滅等電影行銷與公關企劃、南方影展嘉義場、中正大學紫荊影展策展人。

相關著作:
觀光與餐旅行銷



商品訊息簡述:

?行銷學原理3/e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台北牙齒矯正
arrow
arrow

    jessielydi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