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一元論(精)



商品網址: 台北牙齒美白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本書圍繞著具有統一性、諧和性、圓滿性之「一元」而立論。而將宇宙和原子二章擺在前面,是要以宇宙之至大與原子之至小,證明無論物體之大小,如不能保持其和諧的一元,便會發生紛擾而毀滅。自然如失序、失調,即對人生莫大的損害;所以自然也必須保持其諧和的一元。人是宇宙的主宰,有健全的人,才有健全的家,有健全的家才有富強的國,三者必須結微信行銷為一元的諧和體,則人生才能安樂幸福。語言、文字、道德、宗教,都是聯繫人思想、感情之紐帶,此數者如能破除矛盾,結為一元,則天下可以為一家,吳越可以為一人。本書是以「變化而有統一」美學的原理,統攝萬有,驗證一切。企求人人各盡其力,各守其分,各得其所。使國、家、社會,都能結為「藝術化」的諧和體。這就是本書所標出之「新一元」的要旨。

台北植牙

商品訊息簡述:

?新一元論(精)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jessielydi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