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高中生的新陳代謝:關鍵1招,絕對窈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吃出高中生的新陳代謝:關鍵1招,絕對窈,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吃出高中生的新陳代謝:關鍵1招,絕對窈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吃出高中生的新陳代謝:關鍵1招,絕對窈文章佳句!





吃出高中生的新陳代謝:關鍵1招,絕對窈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提升專注力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吃出高中生的新陳代謝:關鍵1招,絕對窈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吃出高中生的新陳代謝:關鍵1招,絕對窈

書本內容:



正確飲食,可以重設青春基因,燃脂增肌,回到高中生的新陳代謝與窈窕!

不挨餓,自然瘦!

林佳靜營養師「健康管理課程」,減肥達陣率100?


減肥超強新觀念──

原則:吃對飲食,就能提升基礎代謝率。

關鍵1招:「4321黃金餐盤飲食原則」。


◎高中時,我們怎麼吃都窈窕,現在吃得這麼少,為什麼一直發胖?

◎林書豪和連勝文,身高、體重差不多,為什麼身型看起來差異頗大?

原來隨著年紀增長,我們的基礎代謝率下降了,那麼要如何像林書豪一樣,擁有較多肌肉呢?林佳靜營養師以她多年的專業研究,加上「健康管理課程」的豐碩成果,提出最容易做到的減肥新觀念──用吃,來提升基礎代謝率。

關鍵1招──透過「4321黃金餐盤飲食原則」,躺著也能瘦。

「4」:把每一餐總份量(水果除外)分為四等份。

「3」:其中有三等份來自植物性食物。

「2」:兩等份是深色蔬菜,另一等份是全穀根莖類。

「1」:最後一等份是奶、蛋、魚、肉、黃豆、黑豆、毛豆類製品。

減肥大震撼──減肥也可以吃麥當勞、火鍋、零食。

針對現代人三餐在外,林營養師提出8大原則,如吃小火鍋時,可以先喝清湯、先吃綠色蔬菜等改變進食順序,並以玉米、南瓜取代白飯、麵,以豆腐、新鮮肉品取代丸子、餃子,又如吃速食,可以把薯條換成沙拉,以及將漢堡裡的醬料換成大黃瓜片、蕃茄片等。最後,必須學會看「食物的營養成分標示表」,除了看熱量,更重要的是看脂肪含量。當然了解食物的分類也是必須的,例如玉米是五穀根莖類,若吃了玉米又吃飯,就失衡了。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能瘦下來,關鍵在於,要用對方法。

因為減肥不是靠意志力,只有吃對了,才能燃脂增肌,以提高熱量的消耗,不再復胖。

名人推薦

◎KIMIKO(精瘦美貼身教練)、毛仁淡(交通大學生物科技學院院長暨講座教授)、李文雄(聯安預防醫學機構總經理)、陶晶瑩(「姊妹淘」總編 輯)、曾碧娟(聯安預防醫學機構副總經理)、謝明哲(台北醫學大學講座教授)、駱菲莉(輔仁大學民生學院營養科學系副教授兼系主任)好評推薦(依姓名筆劃 順序排列)

◎「聽佳靜老師的話,做就對了!!」──KIMIKO(精瘦美貼身教練)

◎「我親眼見證了佳靜用此書的方法,幫助了她在交大研究所的死黨,也是我的學生,竟然一條腿圍,就減少了14公分,變身成為超級美女。」──毛仁淡(交通大學生物科技學院院長暨講座教授)

書中推薦:

  • 作者: 林佳靜/營養師, 何錦雲/撰文
  • 出版社:寶瓶文化
  • 出版日期:2013/10/15
  • 語言:繁體中文


吃出高中生的新陳代謝:關鍵1招,絕對窈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612852





arrow
arrow

    jessielydi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