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權實戰手冊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選擇權實戰手冊,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選擇權實戰手冊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選擇權實戰手冊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選擇權實戰手冊 文章佳句!

選擇權實戰手冊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選擇權實戰手冊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書本內容:

.第一本針對「台指選擇權」,完整闡述交易策略的書籍
.第一本將選擇權52種「交易策略」做詳細介紹的書籍
.第一本將選擇權交易劃分成「動態操作三部曲」的書籍
.第一本完整描述「風險」以及「風險控管」實務的書籍
.第一本介紹選擇權「零和遊戲」及「時間價值」的書籍

本書收錄10種交易類型、52種實戰策略,並剖析5大致勝關鍵,更完整闡述動態交易三部曲。以台指選擇權為主題,深入介紹各種交易策略與實務,讓讀者能在國內市場中,實際觀察、學習與交易,累積經驗,體會商品性質。書中介紹了10種選擇權交易類型,以融會貫通各種選擇權交易策略,將操作功能充分發揮至最大。另外,選擇權的交易策略可以從現貨、期貨、時間價值、正逆價差、履約價、不等比率、價差、合成與轉換……各種元素中,依自己對指數未來的「預期」,去布局更低風險、更大報酬的交易策略,做個無往不利的選擇權高手。

作者簡介

黃逢徵

民國45年生,台灣宜蘭人。

學歷:(68年)臺大畢業,(90年)中山大學高階經營碩士班榜首(EMBA-4)。

經歷:台塑關係企業高級專員及副廠長、中國生產力中心外聘顧問、上好證券副總經理、復華證券新興分公司經理人、復華證券協理、復華證券副總經理、復華期經總經理、香港Galaxy避險基金台灣投資長、華南證券副總經理、華南期貨總經理。

證照:美國NFA期貨經紀人SERIES 3、證券高員、理財規畫、投信投顧、期貨營業員、信託業務、保險。

著作:《套利 Step-by-Step》、《套利Ⅱ Step-by-Step》(皆由財信出版)。


書中推薦: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