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電視台一年一度的春晚盛事,正如火如荼得準備中,湖南衛視台也砸下重金力邀情侶檔、夫妻檔、親子檔等藝人參加錄製,陸媒近日傳出受邀名單有新婚不久的周杰倫和昆凌、剛領證的吳奇隆和劉詩詩等人,引起騷動。30日再曝熱播韓劇《皮諾丘》螢幕情侶檔李鍾碩、朴信惠也出現在名單上,令粉絲備感興奮。

▼周杰倫、昆凌、李鍾碩、朴信惠傳在春晚合體。(圖/翻攝自周杰倫粉絲新浪微博、朴信惠Instagram)

據《新浪娛樂》報導,湖南小年夜2015春晚的主題是想帶給觀眾美好的愛情嚮往,因此力邀日前剛完成領證的夫妻吳奇隆、劉詩詩;隨後透露新婚夫妻周杰倫、昆凌也將出演,獻出「第一次」公開合體給春晚。不過,報導雖堅稱「確定出演」,卻有消息指出,兩方經紀公司皆否認出演春晚,讓確切的出演名單成謎。

而陸媒30日再表示,湖南衛視看上南韓熱劇《皮諾丘》的超高人氣,已對劇中男女主角李鍾碩、朴信惠發出邀約,目前正在洽談檔期問題,兩人有望出演,引起粉絲高度關注。

▼劉詩詩、吳奇隆也是受邀名單之一。(圖/翻攝劉詩詩微博、吳奇隆微博)


 

周杰倫12殺拿下LOL直播首場勝

把愛犬留張庭瑚 楊可涵親筆遺書

夢見楊可涵叫老公 陳志強:傻瓜

王心凌開心出遊反被嗆「玩夠沒」

范范2張照片秒辨「飛翔兄弟」

告別楊可涵 五熊淚崩:來世再見

小S愛吃姐妹醋 大S:她無聊

兒不是我的 夏克立5年照破真相

李蒨蓉遭境管 沖繩逍遙被抓到了

許維恩剪短髮 粉絲神回超曖昧

白白護航逸祥:陪你走一輩子的人

鍾欣怡忙10月婚禮 體重掉15公斤

捕獲麻辣鮮師!謝祖武凍齡15年

告別最愛的小白兔 張庭瑚頻拭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禮物推薦
    全站熱搜

    jessielydi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