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公關戰略2:一流的溝通力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個人公關戰略2:一流的溝通力,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個人公關戰略2:一流的溝通力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個人公關戰略2:一流的溝通力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個人公關戰略2:一流的溝通力 文章佳句!

個人公關戰略2:一流的溝通力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e-coupon

個人公關戰略2:一流的溝通力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個人公關戰略2:一流的溝通力

書本內容:

做一個魅力行銷高手,最好的方法是學到別人的長處,因為用自己的方法已經太慢了,透過工作活動當中來磨練自己,了解自己的興趣,了解自己的能力及建立自己的使命。

產品魅力是否被接受—要了解顧客的需求,掌握競爭對手動態也叫市場導向。

個人公關戰略2:一流的溝通力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jessielydi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