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人生的持續術

博客來e-coupon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改變人生的持續術,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改變人生的持續術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改變人生的持續術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改變人生的持續術 文章佳句!

改變人生的持續術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改變人生的持續術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改變人生的持續術

書本內容:

持續力,是拉開你與他人距離的關鍵!
想將好習慣「持續下去」,
你需要的不是意志力,而是方法!


瘦身、儲蓄、學習、運動、戒煙……你是否曾經嘗試養成習慣,卻總是不了了之?如果你曾經挑戰卻宣告失敗,並不是你決心不夠或意志不堅,真正的問題在於你有沒有掌握到持續下去的方法。本書徹底公開輔導過13,500人、日本習慣化諮詢專家的持續秘訣,讓你做任何事都能輕鬆「撐」下去!

習慣能否持久,靠的不是意志力或耐力,
而是有沒有掌握持續下去的訣竅與原則!

明明是好習慣,為什麼就是做不久?不是你意志不堅,而是因為你不知道「持之以恆」也是需要訣竅的,因為人體具有對抗新變化、維持現狀的傾向!

作者透過常年的咨詢,得出所有優秀的經營者或商業人士都有極佳的「習慣化」能力的結論,透過階段及系統性的介紹,本書將教導各位如何磨練此種能力(「持續」的習慣),幫助你在培養任何習慣時,都能夠持續得像每天刷牙般理所當然。

■透過本書你可以學會的四件事:
1瞭解「無法持續」的理由
2能夠掌握習慣化的過程與對策
3能夠發現自我持續的訣竅
4能夠確實感受習慣帶來的奇蹟

本書特色

1.作者將三十天的「習慣化」流程分成三步驟(反抗期、不安定期、倦怠期),並針對其特點設立解決對策,執行容易。

2.另外為加強「動機」,開發出十二種「繼續開關」,加以重點說明,輔以插圖,讓讀者一目瞭然。

3.方法具體,並舉出事例說明。

4.書本最後有表格,方便讀者使用。

作者簡介

古川武士(Furukawa Takeshi)

習慣化諮詢顧問。

關西大學畢業後曾任職日立製作所,二○○六年獨立創業。現任習慣化顧問公司董事長。在訓練、NLP(神經語言程式學)的專業領域中指導過一萬三千五百名上班族,也指導過一百三十二位創投企業經營者。著眼並研究卓越的成功人士們共同擁有的“習慣化能力”。從「技術而非概念」的角度歸納“持續”的方法,開發他獨創的習慣化方法。

現在,以「習慣是人的第二天性」為格言,對於不知如何制定員工教育的企業提供研習、諮詢服務,針對具有高度成長意願的個人也提供研討.諮詢課程。

習慣化顧問網址:www.syuukanka.com/

陳美瑛

畢業於輔仁大學國際貿易學系、(輔系)日本語文學系,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中日筆譯組。現為專業譯者。譯有《圖解七大關鍵工作力》、《一定做得到的絕妙發想術》、《一定做的到的效率工作法》、《睡得好,讓你更健康》(皆為商周出版)等書。

改變人生的持續術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jessielydi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