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抱石-扇面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傅抱石-扇面,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傅抱石-扇面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傅抱石-扇面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傅抱石-扇面 文章佳句!

傅抱石-扇面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傅抱石-扇面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a href="http://buy123.shopping.club.tw/">折價券序號分享当?扇面

書本內容:

中國畫的扇面歷來被視為「小品」,傅抱石的扇面畫卻往往令人感到天地寬廣,畫作的大小不僅在紙張幅面,主要在於畫家的胸襟。把扇面當成「小品」,只能放進一塊石、幾片葉、數朵花而已,天地狹窄;傅抱石的扇面卻把大自然作為整體,包容大千世界,用筆千變萬化,每幅都是具象的詩作,也是中國畫追求的最高境界。

傅抱石-扇面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jessielydi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