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藥頭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等待藥頭,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等待藥頭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等待藥頭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等待藥頭 文章佳句!

等待藥頭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等待藥頭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等待藥頭

書本內容:

這本書融合樂手故事、新聞報導、史料、第一場現場直擊,細細探索流行音樂與藥物的一頁糾纏史。從黑奴解放運動之後的黑人走唱藝人如何沾上專利止痛藥物、到爵士樂手與海洛因的關係,一直探索到嘻哈音樂與快克(crack)的關係。

本書的第一版出版於1988年,當時即大獲好評,1999年推出增訂版,增加一百頁的篇幅,探索快樂丸與瑞舞、嘻哈音樂與快克的關係,入圍BBC廣播公司的「史上最棒的20本音樂書」,也入選《衛報》的折價券序號分享「史上最棒的10本音樂書」。

第一部(共七章):從黑奴解放運動後,黑人吟遊歌手如何與打拳賣膏藥的巡迴演唱結合,進而染上專利止痛藥癮,到爵士樂剛興起時,大麻如何滲透樂圈,而後如何轉進至海洛因。

第二部(共五章):探討二次大戰後,安非他命如何伴隨退伍軍人潮滲入搖滾樂圈、六○年代嬉皮運動如何與迷幻搖滾、LSD結合,七○年代的龐克搖滾跟吸膠有什麼關係。

第三部(共五章):八○年代,酸浩室音樂(Acid House)電音興起,它與快樂丸的一頁結合史、嘻哈音樂與快克的關係。

作者簡介

哈利.夏畢洛(Harry Shapiro)

著名的樂手傳記作者,鑽研藥物二十年,寫過大受好評的樂人傳記,包括Jimi Hendrix, Eric Clapton。

等待藥頭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jessielydi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