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進俄羅斯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前進俄羅斯,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前進俄羅斯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前進俄羅斯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前進俄羅斯 文章佳句!

前進俄羅斯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前進俄羅斯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HOTEL CLUB國際訂房中心

書本網址: 前進俄羅斯

書本內容:

具有千年輝煌歷史的俄羅斯,是一個很特別的國家。外貿協會駐莫斯科台灣貿易中心主任鄭良瑩有感於俄羅斯近年來的發展,特別撰寫本書,提供有意進軍俄羅斯市場的廠商朋友參考。被譽為「金磚四國」之一的俄羅斯,於2012年8月22日正式成為世界貿易組織(WTO)會員後,將成為一個更開放的經濟體,俄羅斯已漸引起台灣業界的廣泛注意,不過,由於過去歷史的隔閡,大家對於俄羅斯的瞭解還是不多,許多廠商至今仍稱其為「蘇俄」或「蘇聯」。

本書310頁,涵蓋歷史文化背景、市場環境、產業特性、市場行銷,共有60多篇,加上圖表及照片,資料相當豐富,作者前後在俄羅斯工作達9年之久,他的一些觀察與評論,言簡意賅,頗有可供參酌之處。期望這本書能助大家拓展羅斯市場順利成功!

前進俄羅斯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jessielydi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