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水晶專賣

我要表達的是瞋念重會記恨他人的人
真偽之間只有自己最清楚
就能不動如山

我們的長相可以整容,但是心念卻無法整型
真正能傷我們的不是對方~~

我們身上所披發的能量與磁場等光彩更沒法欺瞞明眼人
甚至血壓上升
面臨他人的迫害與襲擊等等....這些都是我的功課

喜怒不形於色是來自平日的修為與修練等修持
假如心裏是很翻騰很糾結的就會晤紅耳赤,心跳加速





謝謝你的聆聽




家》讓本身少悲傷些
面對冷嘲熱諷只有避開他《不是回避而是我的工夫還不到
人生如果用來報復...真是一種浪費
嘴巴說一套....心抱負的又是另外一套

怨恨是要自我調整與釋放負面能量的,天然能到達清心寡慾的境界,假如心中藏毒與怨念...傷得最重的會是本身
而是來自...本身毛病的設法與知見
若是能如許想.....才有可能真實的進入最高境地

人生若是用在瞋念上....只有退步
我要逾越過這樣的恨意...而不是覆滅對方
若是用報復的表情去生涯過日子,又怎能產生喜怒不形於色的真功夫?
如如之心所產生的邊幅就是不形於色
不是裝出來或是靠掩飾就可以騙過他人

喜怒不形於色必需架構在特別很是不變的內涵
即便風吹雨打也能如如不動....

問題是我們太輕易在起心動念傍邊....就造下惡念了

騙別人輕易~~騙本身難
也就是當我們內涵的不亂度足夠時
絕對不會慈眉善目標~又者能喜怒不形於色
而是我要面臨的是來自心裏的嗔恨心
對人展開報復的准確體例,就是對他所有的刺激都無動於衷,沒有任何回響反映....這樣他就傷不到你了
~~~~~小百回答你~~~~~~~~
當外在的所有身分都影響不到我時~心不動而形色自然也不動
這樣的人心裏充滿心計心情與機謀,永久都不會歡愉
我們面部的每一個線條、眼神等神采都無法哄人的

人生是用來修身養性的,人生是用來自我提升的
良多時辰我們騙得了他人,然則卻騙不了自己
我真正要祛除的是自己的惡念

要面臨的不是對方,把他當作敵人想~而去征服他沒落他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306000015KK04504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