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目前坊間的風水諮商費用動輒數千元、甚至高達上萬元不等,但花了大把鈔票後所獲得的風水評估內容,可能只有寥寥數句簡單的建議或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風水口訣,乃至是完全不合常理邏輯的謬論。而在此作居家風水檢測可以線上闡發即時回應且高達上千字的風水評估完整內容,更主要的是「完全免費」!


有時會發現道路這一邊很繁華(陽面),另一邊卻很冷僻(陰面);又或是兩邊人潮都很多,可是一邊很賺錢(陽面),另一邊卻賺不了錢(陰面),就是這個事理。



提供最正統的風水解析、指出最科學的風水诠釋、教授最完全的風水常識、闡發最詳實的風水評估,並研判最專業的風水建議,以設立建設風水最准確的觀念與認知。
 在此從地基、水勢、路勢、屋形四大主題作出居家風水評估,深入淺出地論述居家風水所代表的意義及包羅萬象的風水款式完整诠釋,進而一窺風水學問之堂奧。

水等於路,路等於水。因此,我們也能夠把街道稱為「水路」或「路水」。每條路都像水,街道就是龍;道路也是水龍的一種。

參考資料:
 請務必善用這門積厚流光的傳統聰明,讓你在職場上順遂亨通、在商界裡招財進寶,全家人安然幸福,為本身打造安然順利的人生,家庭、工作和生活萬事利市,同時也能福廕後世子孫。


----------更多出色內容請參考----------

又曰:「為官清貴多因水遶青龍,發福悠久定是水纏玄武。 路局縱論
吳傳授開運風水 - 免費居家風水檢測


住戶易有精神欠安、體弱多病、訟事纏身、血光之災之景象。
千年不傳之風水法門,毫不保存完全大公開!



家安宅吉福利財順富貴


不論是屋前還是屋後有橫路與直路訂交,俗稱「路沖」。 「庸醫害一人,俗師誤全家」看病時遇到醫術不高超的大夫會影響到一個人的健康,但買屋置產時碰到無良的江湖方士卻會影響到全家人的運勢。更何況對於辛勞攢錢的中產階層而言,動輒上百萬、上千萬的房價,幾近是要投入了終生積蓄,其實是不行不小心謹嚴!
天雷壓鬼
想要消災解厄、驅吉避凶、辟邪享福,建議您可使用「開運吉利符」

不論是買屋置產或改運化厄,只要能應用一些根基的風水知識,就可以做出有用的修正與調劑,領會風水可以為全家消災解厄、驅吉避凶、辟邪納福。 風水是天文學、地理學、地質學、氣象學、景觀學、佈局學、環境學、人體工學等多項學問的綜合體,是一門「科學」,也是日常生活中最遍及常見、卻也佈滿玄秘精深氣味的一門學問。


訣曰:「前丁後丁,總絕人丁。路勢格局–丁字沖


水可以或許聚氣,也會把氣給隔開。統一條道路,來往的人潮卻會有不同的環境,這就是俗稱的道路有分「陰陽面」。


可做商家,但不合適當住家,財多身弱無福消受。」
訣曰:「點穴先須看水源,水纏原即是山纏,左側灣抱洞居左,右若有情在右側。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518000016KK02546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