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延長問題:
依版大所述,買賣確切是成立的,沒有正當的賣家會為了「80元」犯下詐欺或誣陷罪;人在氣頭上,判斷容易有誤差,若是詐騙,你冤了賣家也不太好,是吧?

最簡單的方式:打德律風給賣家求證,如果賣家沒有德律風就留言,先聯系再生氣不遲;若聯系不上,給他負評就會來電了,要是連醬都聯系不上?那就別理睬,收集好該筆買賣的相幹資料等傳票。我每一年都得處理幾件客人被欺騙來電扣問,經解釋後,問客人要不要報警?客人又說算了,只能送點小禮品請客人消消火。
所以我的店首頁就寫明:「防欺騙、打小人」;版大先沉著下來,與賣家聯系上再說。
參考資料: PCHOME商店街「采月好糊口」店長
網路商機愈來愈大,我都教我的客人,電話、姓名、地址這三項基本資料,缺一項的賣家就不要賜顧,給版大參考。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704000015KK04621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