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行銷 1/e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台北牙齒美白

商品訊息描述: ?



本書編譯

本書的編輯架構是按照國際行銷計畫的發展程序,詳細、順序、完整地介紹一間企業在國際行銷歷程中將會面臨的所有議題。同時,本書也以決策與行動導向作為中心精神,期望讓有意從事國際行銷的管理者,在面對各種必經的決策及行動選項時,能夠有依循的思考邏輯,並且在每一個步伐上,也都有紮實的理論作為基礎。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書並不以大型集團企業的思維來談論國際行銷,反而是站在中小企業的角度來討論,因此,本書內容十分具有實戰性,其內所討論的問題、思考與決策,也更符合讀者所會遭遇的情境。

作者完全保留原著的章節架構,以維持國際行銷計畫發展程序的架構及理論完整性。為了提升本書內容的易讀性,作者將原版文字中反覆解釋的觀念與個案,做了適度的精省及調整,如此不但降低了本書在閱讀以及篇幅的負擔,也同時增加了本書的流暢性與聚焦性。

柏克萊網路書局

商品訊息簡述:

?國際行銷 1/e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台北牙齒矯正
arrow
arrow

    jessielydi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