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刑法總則-爭點三合一-國考生.在校生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刑法總則-爭點三合一-國考生.在校生,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刑法總則-爭點三合一-國考生.在校生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台南房屋買賣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刑法總則-爭點三合一-國考生.在校生文章佳句!





刑法總則-爭點三合一-國考生.在校生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台北植牙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刑法總則-爭點三合一-國考生.在校生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刑法總則-爭點三合一-國考生.在校生

書本內容:

.本書不同於坊間之刑法總則教科書,並不做整體地毯式的分析,而是針對學說爭議、實務見解與考試重點之處,以爭點為出發進行比較深入的探討。

.每一爭點在內容上分為爭點提示與考點整理、實務見解與學說整理、模擬案例與實戰作答三部分,著重於現今有力的學說見解,並輔以適當的實務看法暨案例演練,使讀者能夠作更深入的瞭解,把寶貴的時間花在真正的重點之上。

作者簡介提升記憶力

法毅

台大法律系
台大法律系碩士班
94年律師高考及格
94年司法官特考及格

書中推薦:

  • 作者: 法毅
  • 出版社:新保成
  • 出版日期:2012/12/17
  • 語言:繁體中文


刑法總則-爭點三合一-國考生.在校生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70930


arrow
arrow

    jessielydi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