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生駐顏氣功新法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養生駐顏氣功新法,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養生駐顏氣功新法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養生駐顏氣功新法文章佳句!





養生駐顏氣功新法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提升專注力

養生駐顏氣功新法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養生駐顏氣功新法

書本內容:

「到底什麼是氣功?」拿到本書提出這個問題的你,想必是能遊走於現實和意象之間,具有敏銳感受力的女性吧!所謂的「氣」它無所不在,從現實、物質的世界到精神、宇宙的世界,到處都充滿了它。能感知宇宙充滿了「氣」的能量,就能開創出一片新的天地。浩翰無垠的天際若是大宇宙,我們的身體即為小宇宙。大宇宙中有大法則,天體順應法則來運行,小宇宙中也有循環及平衡的法則,依循法則我們才能充滿生氣。其法則十分豐富,讓人身心愉悅。只要活著,任何人體內都有氣,每天在體內循環不息。人如果能意識到氣,不僅是身體,連心靈都能受到洗滌。 從現在起,請你試著開始來練習簡單的氣功吧!如果持續練習,它的效果會與日俱增,不但能提升免疫力,讓人顯得精神奕奕,而且舉止動作也會變得輕鬆、優雅。此外,氣功還讓你能體嚐活力十足的神奇滋味和快樂感受,你不覺得它真是人生的至寶嗎!

書中推薦:

  • 作者: 鳥飼美和子/著
  • 出版社:瑞昇
  • 出版日期:2005/07/15
  • 語言:繁體中文


養生駐顏氣功新法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06978





arrow
arrow

    jessielydi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