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行銷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柏克萊網路書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不同於坊間一般行銷學課程,本書從全球化概念導入,界定全球行銷定義、導向與範圍,進而介紹國際行銷的內涵與運作實務,有效結合管理實務與學術理論。適用大學或大專程度之修過行銷學或行銷管理課程的商學系學生。本書匯集了國內外各項研究資料,針對對國際行銷缺乏概念的初學者,提供完整理論架構與實務。並藉此培養對國際行銷課程的興趣,認清環境事實因素,使讀者具備具備國際觀與世界觀,並提供相關議題的報導,與國外個案,讓讀者可將每一個單元的理論與實務發展相連結。



商品訊息簡述:

國際行銷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生活家牙醫




arrow
arrow

    jessielydi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