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曼陀羅2:地球上的天堂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開心曼陀羅2:地球上的天堂,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開心曼陀羅2:地球上的天堂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開心曼陀羅2:地球上的天堂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開心曼陀羅2:地球上的天堂 文章佳句!

開心曼陀羅2:地球上的天堂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開心曼陀羅2:地球上的天堂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開心曼陀羅2:地球上的天堂

書本內容:



靜心、開心、曼陀羅!


我想要邀請你,與我一起創造出天堂,一個「地球上的天堂」!那是一種內心的安適自在,與自己的當下和平共處,一種健康自然完整的感受……~Puja

和上一本書一樣,這本曼陀羅彩繪書充滿了喜悅的能量,除了自由繪畫的篇幅外,幾乎每一篇都有獨特的靜心練習,讓你更深入與自己內在的核心連結,同時體會靜心與創造力帶來的無窮喜悅!~Ajara 生命潛能主編

我們是外在世界的協同創造者。我們的所思、所想、所行都在在地影響外在實相。這是一本將許多不同靜心、修持、自我參問與曼陀羅結合的特別彩繪本。透過彩繪的過程多方位重新校準自己。讓我們一起透過內在的轉化,重新顯化一個豐盛美麗的外在世界,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地球上的天堂境界!

* 五十幅手繪曼陀羅,搭配靜心練習,讓你深入內在,重現喜悅境界。

* 更多彩繪技巧教學,激發創造力,讓你有更多工具來玩耍。

* 全新大開本,精心選用水彩適用的畫紙,讓你畫得更盡興折價券序號分享

* 六位曼陀羅靜心者,分享他們的畫作與心得。

開心曼陀羅2:地球上的天堂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jessielydi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