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谷尚美的超博客來e-coupon可愛彩繪(再版)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熊谷尚美的超可愛彩繪(再版),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熊谷尚美的超可愛彩繪(再版)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熊谷尚美的超可愛彩繪(再版)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熊谷尚美的超可愛彩繪(再版) 文章佳句!

熊谷尚美的超可愛彩繪(再版)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熊谷尚美的超可愛彩繪(再版)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熊谷尚美的超可愛彩繪(再版)

書本內容:

七個可愛小魔女們大展魔法!在這本書中,有數十件的作品亮相,不過,希望大家的眼光能注意在7個小魔女這個系列上。這些各自都擁有著不同神奇魔法的小魔女們,是當妳心情鬱悶時能夠讓妳恢復元氣的一群可愛小魔女。這些小魔女們所延展開來的故事全都滿載在這本書之中。如果能找到你自己喜愛的小魔女的話那就在好也不過了。請你一定要去畫畫看然後裝飾起來唷!附詳細彩繪解說與所有作品的圖案型紙作者簡介熊谷尚美日本著名彩繪大師,桑澤設計研究所畢業之後,為了更進一步的學習設計,前往美國、加拿大留學。回國後認識了彩繪的樂趣。著有「MOANI(摩亞妮)的王國」、「MOANI的天使」、「MOANI的生日」、「MOANI的寶物」、「MOANI的好朋友們」、「cute heart painting」、「calendar book」、「One two jump」、「Enjoy painting」等,其他還有許多的設計彩繪圖案發表中。

熊谷尚美的超可愛彩繪(再版)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jessielydi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