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消除肩頸酸痛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自我消除肩頸酸痛

自我消除肩頸酸痛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自我消除肩頸酸痛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自我消除肩頸酸痛

本週熱銷商品:

人類行為與社會環境

社會政策與社會立法(含概要)(四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現代人長期伏案工作或手機使用過度
◎ 經常一個姿勢保持很久,造成部分肌肉長期緊張
◎ 肺上部及橫膈膜的疾病引起的疼痛


  80%的人都有肩頸酸痛的困擾  
  造成肩頸酸痛的主要原因
  肩頸酸痛可說是現代人的國民病


  長期坐在辦公桌或電腦前的上班族們肯定都有過這樣的體會:只要坐的時間一長,頸肩部就會發緊、發酸、疼痛,後背肌肉僵硬、酸痛,站起來活動活動,敲敲疼痛的地方就會好一些。但這只是暫時的,過一會兒疼痛照舊。這就是患上了所謂的「頸椎病」。

  頸椎病是一種綜合症,又稱頸椎綜合症。頸椎病是由於人體頸椎間盤逐漸地發生退行性變、頸椎骨質增生,或頸椎正常生理曲線改變後刺激或引起的一組綜合症狀。這類患者輕則常常感到頭、頸、肩及臂麻木,重則可導致肢體酸軟無力,甚至出現大小便失禁及癱瘓等。

  頸椎病以往常見於中老年人身上,但由於現代人長期伏案工作或手機使用過度,肌肉關節軟組織得不到鍛鍊,而且經常一個姿勢保持很久,造成部分肌肉長期緊張,得不到應有的休息,而另外一些肌肉又長期休息,得不到鍛鍊,本來的相互協調變得不協調而造成的。時下最流行的頸椎病——頸椎肌筋膜疼痛,就是因為智慧型手機的使用過度,低頭族不斷的爆增所引起的。根據國際疼痛醫學會的統計資料顯示,現在約每五位手機使用者就有一位有疼痛狀況。若長此下去,不但會耽誤工作,還會使身體素質直線下降,所以每個奮戰在電腦前的上班族們一定要予以重視,不能無視這些小毛病,否則這些小毛病會釀成「大禍」。

  肌筋膜炎大多數都是因為長期姿勢不良所造成,如果某一部位肌肉被過度使用,就會使得「肌筋膜」被撕裂短縮及黏滯度變高,組織呈現較缺氧的狀態,防礙血液循環暢流,就無法有效的把體內代謝作用後所產生的廢物帶走,當身體肌肉伸展時,就會刺激產生疼痛感;像常見的腰酸背痛、五十肩、坐骨神經痛等,都是肌筋膜發炎的一種。

  值得注意的是頸部肌筋膜炎產生的酸痛情況,疼痛的部位還會轉移,簡單說就是疼痛部位和疼痛源頭還不一定相同,例如:你以為是頭痛、眼睛酸、手腳發麻等一般常見的症狀,都有可能是肌筋膜發炎所造成,這是因為壓迫到頸部的肌筋膜及神經導致全身上下不同部位的疼痛;你也曾經有過身體疼痛問題始終找不到原因嗎?請留意是否因為不良的姿勢所造成的。

  肩頸酸痛的症狀過去都是五十歲中年以後才容易有的毛病,現在則是有不少二、三十幾歲的年輕人因為長時間錯誤姿勢,疼痛就會提早找上門。因此,改善肩頸的酸痛疾病絕對是我們每個人都要慎重注意的,否則引發嚴重的椎間盤突出,將會有全身癱瘓的危機。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大智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6/29
  • 語言:繁體中文

自我消除肩頸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ydi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