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尋的原鄉:高雄溝坪平埔族公廨與太祖傳說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追尋的原鄉:高雄溝坪平埔族公廨與太祖傳說,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追尋的原鄉:高雄溝坪平埔族公廨與太祖傳說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網路行銷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追尋的原鄉:高雄溝坪平埔族公廨與太祖傳說文章佳句!





追尋的原鄉:高雄溝坪平埔族公廨與太祖傳說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追尋的原鄉:高雄溝坪平埔族公廨與太祖傳說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追尋的原鄉:高雄溝坪平埔族公廨與太祖傳說

書本內容:

在這曾是平埔族群居住的溝坪地區,在鄉間小路旁田頭田尾,有著一百多座的公廨。公廨中以三塊石板所堆砌的三片壁最多,但由於漢化及文化失傳,已鮮有人知其意義,將它當作土地公或有應公廟來祭拜,已漸漸失去原有的風貌。冀盼彙整比對分析史料、並調查目前留存的公廨,透過地理資訊系統定位,試圖釐清公廨或向寮的建置原因,詮釋和聚落之間的關係;並訪問當地耆老,紀錄目前對公廨太祖的信仰方式及太祖公傳說,試圖建構公廨太祖公在不同歷史時空功能、性質與空間形式。

書中推薦:

  • 作者: 張二文
  • 出版社:博揚
  • 出版日期:2014/10/30
  • 語言:繁體中文


追尋的原鄉:高雄溝坪平埔族公廨與太祖傳說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654294





arrow
arrow

    jessielydi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